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爵, 我爱你!!!♥♥


这一天 始终来临喇 开心到我 ミ
考历史时 整个就是只想着我可爱的严爵


我们都拥有了,那么你们呢?
还等什么?快去买严爵第二张album喇``

听说...只是听说...!! 
再过2个也月 爵就去准备去做他第三张album了..
太快了吧!!!
没办法 他 对音乐的那种热爱 完全没有改变:)
就像我对他  "喜欢" 的感觉一直没变>_<

看2011-09-12 的中国报,
爵说 只敢和fans 们说 喜欢 因为说爱他会..
害羞 

那天 我很开心的去,
但很失望的回来...
真的是 彻夜难眠!!

我 和他说话 既然忘了握手!!
因为遭到工作人员的阻挡 结果...
我的album 2张只签名 没写到名字!!
而且,我忘了和他说 我就是FB那个Poh Ling Tan!!!
哭死!!!

之后 咱们的奕树被抽中上台玩游戏!!
和严爵哦!!
赢了有演唱会的票 还有 合照的机会,
结果...输了!!
我是那么那么的紧张,结果 也有一张海报
有MP 魔幻力量,叮当,还有最爱的严爵的签名!!
谢谢你!!!!

【我既然还很大声的和他说 我爱你 =.=】
为了严爵!!!
算了 我们也约定好 等爵 下次去新加坡 应该是明年开演唱会
我们一定去!!
也要买最贵的票!!!
严爵,我们爱你!!!!♥♥


这张爵很帅很可爱 我最喜欢这样的他:)♥♥



【我录制的:D 喜欢的话 可以点击进去 然后 按like】

还有一个video 星期三才全部upload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