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综合♥

SPM快点来吧!!
我快受不了了!!!!!
不是压力大,是烦恼多 ..

相处在一起 我已经拼命找话题和你聊,
但 很可惜 我们已经 回不去重前了。

你有你的朋友 我也有我的朋友,
就好象 你喜欢 韩国偶像,
而我 喜欢 严爵 。

时间 把我们之间的距离拉远了,
没有人想要把我们之间的距离拉远,
但偏偏 时间 把我们的之间的距离拉远了。

算了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那么多年的友情 你也说了。
也是因为我觉得你变了 越来越不想接近你。
再忍忍吧!!
多几个月 就毕业了。
也许 彼此就不会再这样痛苦下去。

真的很累 很累,
我的心情 谁能了解!!!

---------------------------------------------

明天 开始 真的要好好开始努力奋斗了!!
spm 剩一个月多就来临了,
很开心 想说 我还没准备好!!!
但 快点考完 就不要一直想多多了><

明天开始 老师回来教补习了,
改回星期一!!
天啊!!我怕我很累..
因为 上课之后直接补习 然后 晚上再补习@@
只有星期一 过得特别的充实有没有?!!

-----------------------------------------

今天 老爸 说了一句话,
我很想大大力的反对,
所幸 只是说说罢了 /.\

他既然..因为我 ...
想把这辆车给卖了 去买2辆小车
晕倒...
我不要!!!我只喜欢 我们家的这辆车
我对他有感觉了啦!!!!><

---------------------------------------

毕业之后呢...
真的打算出来做工 之后 出国 读书@@
台湾吗?!新加坡?
当然 我选台湾 如果成绩好是希望去新加坡,
但也要经济允许才行。
再不然国内也是可以。

传媒 吧!!
我选这课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3 条评论:

  1. 琳啊 一步一步慢慢来喔 加油◡‿◡✿
    我一直用不到账号回复 @____@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想快點結束這一切...
    但是我又擔心 :((
    aikssss...

    友情這東西~~~
    aiksssss >.<

    回复删除
  3. spm要好好加油噢,我当年也很讨厌这种拖很久的考试,那几个月很难熬,但当你毕业之后、你会很想念中学生活的,因为身边的人比较单纯:)

    是啊,时间很改变很多东西,包括我们曾经以为会不变的友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