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全部加油了!!!

最近 倒霉的事 多的 用手数不清!!!
怎么了蛤!!!
告诉我!!!!!



难不成 就是 人生中的低潮????
我希望 真的希望!!!
不要发生这些事!!!


SPM!!!
你就要来了,为何 我还是不肯努力用功?!!
看到书 就想 睡觉!!!



难不成 毕业之后 给我睡不够?!!!
甄不知道自己心里 想的是什么!!!
无奈!!!!



不好的事 快点滚开吧!!!!!
幸运女神,快来到我身边帮助我吧!!!
在我考试这段日子 平安无事!!!




【第一次把我家的车挂花 变成这样 】

结果 就这样 被训了下 =.=
摆脱!!!
陈宝琳!!!别再这样粗心大意了!!!
讨厌这样的自己...
粗心大意。
害的 不是自己 而是别人!!

推荐几首歌 很有 meaning :)









这首歌 很卡哇伊!!!





别再懒了,明天就开始努力 。
还来得及的!!
2片作文+PD+MM..
全部加油了!!!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