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emo times ♥

SPM 倒数23天啦!!
紧张到...~~~
我都还没开始温书,该怎么办好!!!


这个假期,我想.....
还是乖乖呆在家读书吧!!
假期之后 2个星期就迎接SPM料 @_@


真的是快到...>_<
我无法接受!!!!!!!!!!


几天没上线虽痛苦,
but 我相信一切都值得:)


前几天找回UPSR的keputusan,
原来 我的成绩还不错嘛 :P
只是 国语还有英文...拖累了我!!!
无奈 /.\


还没毕业前 很多人就问我要去哪里哪里旅行,
我想去!!不是我不愿去,
只是 我所储蓄的钱只够去1次旅行(:


+上 我还有很多东西想买咯!!
如果我是千金大小姐 就好咯!!!:P:P:P


*****听说 最近HONG LEONG bank 推出了hello kitty的信用卡wor:):)
如果... 我是说如果...
有推出 严爵的credit card的话...
我二话不说 肯定申请!!
actually I have an account alr >.<

哈哈哈哈~~~ 不过 不可能的事><
maybank的话 我也会选择换卡 ~~~~~


“我不是个好邻居”

哈哈 跟我做邻居的人 很痛苦吧?
一大早把电脑的声音开到最大,
开着 李圣杰 的歌 !!!

oh, 不是严爵 先生的歌乜 ><
爵啊爵~~~不要吃醋蛤 :P

我...只不过是 有点emo罢了
我...只不过是有点想起他    

明明 这感觉已经消失已久
明明 已经不再喜欢他了
自己心里很清楚 很明白
但为什么.... 还是会这样 

无奈无奈!!
再次 想大哭一场有没有!!

陈宝琳,你是怎么了!!!
SPM要来了 还这样...
再这样下去 我 肯定完蛋!!

为了 将来 我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懒惰下去 吃亏的是我自己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