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assignment开始的前一天 :)

今天 我终于开始了 我的assignment
说真的 每次都是 assignment 这 assignment那...
真的很烦!!

再过2个星期 就要submit了,
有些还要presentation!!
真的是很可恶....

对于 英文 我真的很怕很怕...
怕说错 被笑 =.=
还有其他的.... 所以一直 不敢说...
就这样 英文越来越 退步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说 =.=!!


当然 assignment 开始的前一天,
我....还是跑去了 relax... :)




然后再来之前 service 的照片 :)




下次 我要做 bartender !!
真是的 service 到 好累~~
唉 每次都service 我真的很讨厌 ><!!

下个星期 还有2个 test (哭)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 =.=
我不知道我要怎么做咯 真的是...


很美有没有 :P
真的很喜欢 这样的天空 ~~

有机会 我真的很想环游世界
这是 我的梦想 不过 我想 应该很难...
很多事情 我都想要做 可是...
我都没有很努力的去完成 (:

不过 我一定要加油加油!!


PS: 严爵的第四张专辑 在台湾可以预购了
我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想要!!
 可是 这次 我想 我会在Malaysia 或者 新加坡买吧 ><
台湾 版本的 和这里的价钱 真的差 太远 太远了!!

不过 如果 有附送什么的话 我想 我应该还是会买 XD!!


好了 我又要继续赶assignment了 (哭)
加油 <3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7 条评论:

  1. 回复
    1. 哈哈现在才知道,因为我也是 =P
      你是diploma student哦?

      删除
    2. 对啊你是什么course的??

      删除
  2. 哦哦,这样啊。下次有机会要去玩了 XD
    你们穿的制服很美哦 :3

    回复删除
  3. 加油加油!
    你一直都很忙哦!
    以后一定有机会旅行的^_^

    回复删除
  4. good luck with assignments.
    but still i prefer assignments over exams T__-T

    love the sunset photo of yours <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