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6 月的开始

这几天 不 可以说 一个星期以来
心情 emo到谷底 =.=

我不知道 死我太在乎 还是什么
既然 那么那么的 在意!!

我知道 我要学会那么那么的 不在意
不那么 大女人
不那么 的 爱吃醋!!

唉 我似乎没得救了!!

更重要的是 assignment 都还没开始
我真的是!!!
连电脑都懒得开
真的 不像自己
无法想象....!!!


最近也是的 越来越累 还是什么
特别的早睡 很不像自己
真怀疑自己 是怎么了!!


讨厌这样的自己
6月的开始 代表着 什么?

6月之后 肯定一点要忙 assignment,
再来 老妈的生日 还有 father day 不能回去了!!
好讨厌!!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写下自己的心情
开心不开心 只好往肚里吞!!


加油吧!!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

  1. 嘿,你要乐观一点啦。
    不要一直想着不好的事情!

    回复删除
  2. 一定有机会的~你都去过新加坡了~
    我想去可是我爸妈说那边东西很贵所以他们不想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