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不习惯 =.=!!

week 3的结束 好快。
快到 我不知道要怎么说
这个sem 不知道自己怎么活过来
越来越没心 做assignment ....

还有 就连 lecture 还是tutorial 都搞不清楚 说的是什么!!
因为 太相似了!!
明明 front office subject 读过的东西
然后却发现 housekeeping 还是 其他subject 都一样!!

真快读不下了!!
真的好讨厌好讨厌!!
不喜欢这样 ><!!!

还有 这次的英文 真的难道....
重点全部 是 full course!!
有4个section :
> reading
> listening
> speaking
> writing

是为了让那些想继续 去国外读
或者是 出国 工作的人读的。
水准真的很高
很难想象 我到底会不会pass!!

唉....!!
year 2的开始 让我觉得 我好跟不上 ...
不知道 是不是 自己的心态!!

--------------------------------------------------------------

这个sem开始
第一个week是service先
唉 真的很担心
自己的英文不好 无法沟通 =.=

到了practical 的时候 最开心的 <3
进kitchen :)
虽然 我真正喜欢的是 烘培
不过 学煮菜也是不错





我们的group 煮的最最不好 =.=!!


下次再努力啦 ~!!



不过 这次要谢谢 陈初祥!!!

我们group 唯一一个男生 哈哈 帮了我们许多 ~~

可是 最可恶的是 week 4 既然被推荐当executive chef !!

就是当最大的那个 =.=!!

干!!

被害死了 我很不想要 可是没办法 (哭)

不过还是要继续加油 ~

-------------------------------------------------------

之前去新加坡的时候 拍的照片

忘了post 现在post <3






--------------------------------------------------------------

前几天 去了 mid valley


去了 哪里 我不断的找寻 之前 所有的回忆

虽然 只是那么的 一点点

可是  我还是希望 有当初的感觉 :)

我懂 很多人都很像知道 为什么 我会那么快放下他

原因;

因为他说过 叫我不要打给他了

重点 没希望了 真的

每天 过着不开心的日子

不过 像现在这样 过得开心一点。

虽然 最近因为一些事而心烦

可是要知道 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开心也是不错的。

不过 是ex 还是 现在喜欢的那个

我现在 只希望他们快快乐乐的。

虽然 我知道 我自己 的希望很渺茫(ps 他似乎知道我喜欢他了)

没什么回应 所以....

还是别想太多了。

---------------------------------------------------

我知道 最近 心情 超级不好!!

就连我自己 也很难想象!!

很久没这样了 我知道 一定是 .....找上我了!!

唉!!

真的有时候 忍无可忍 自己的坏脾气!!

都不知道自己 身边的人 是怎么 去体谅我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

尤其 是特别厉害吃醋 =.=

搞到 每个人问我 做么 做么 =.=

我都不知道 是那个神经 不对路...

吃饱没事情做!!

傻了我 =.=

-------------------------------------------------------

lol 现在 我们很喜欢 用号码来称呼人

1. 白马王子
2. 黑马王子
3.         乌龟 
4. 白雪公主
5.     喜洋洋 
6. 呆呆公主
7.     灰太狼
8.        米奇
9.       米尼

哈哈 ~ 重点全部是男生...
那个被叫公主的 让我哭笑不得 =.=ll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

  1. 卖相看起来不错啊!最不好吗?
    哈哈哈!

    英文的确是很难,speaking会紧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