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happy birthday

今天 某人的大寿 我 原本计划1好的一切
差点就忘记了,
上完课后 就去附近的蛋糕店 选购蛋糕
唔...
最后选了 这个 巧克力蛋糕!!


哈哈 2个人一起出钱,
一个是买给他哥
一个是买给她男朋友

之后 就这样 很严肃+不爽的表情叫他online,
说 我有东西和你说 很重要,
他也乖乖的online了 
ps:当时他很怕我跟他说什么分手之类的话吧 ...


之后等等等... 他就打给了我 用online,
结果 就这样 叫他等一下下,
把蛋糕点上了 蜡烛 + 关灯。。

拿到银幕前 和他唱 生日快乐歌 哈哈
他整个是 很开心到 不知道怎么说 =.=
我想 也许是他的第一次吧
很久没有人跟他庆祝生日了...
之后再他旁边的妈妈 也很开心 一直笑笑笑 :)
第一次看到他妈妈 哈哈 真的是 很开心,
燕 很 主动的跟他妈妈打招呼,
结果 我就不知道在哪里害羞什么!! >.<

第一次 跟他妈妈见面原来是这样的啊 ~~~
hoho...
害我跟他妈妈说话 那个臭人就在那里一直笑 =.=
还要我repeat >.<
PS:他妈妈不会听华语 我是和他说 泰国话的哦~


唔,泰国话有限 我不会说太多 就这样 他妈妈去睡觉了,
而他 整个就是开心到 说不出 在那里跟他妹说谢谢,
也和我说谢谢 而且 看得出他很想吃那蛋糕,
哈哈 下次先 有机会先吧:)

一直以为 今天没人帮他庆祝生日,
怎知 原来他 家人今天跟他开party :)
也好 只是我知道他很开心 ~~
就这样吧 !!

227天 还能 熬多久?!
我 还是把心思 focus 在学业吧!!
还有 1个 assignment 努力!!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

  1. you're so sweet lar :)
    hahahahaha !!

    什么?!他妈妈是听泰语的?
    真的假的?!

    277天?
    一起加油啊!>.<

    回复删除
  2. 你很厉害啦,还会说泰语!
    还有,你男朋友真的很幸福!!: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