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sunway之旅

时间过得真快 下个星期就是week 10了!!
还有 3个assignment要做
做完了1个 还有 2个 舍不得去动他 哈哈><


很快又要final了!!
真的 一个sem又过去了~~
11月 3,4号
和这么一班要好的朋友去sunway玩 :)

全部看照片吧~













之后 再来一个星期就是回家!!
很想家的我 始终说不出口,
再回来的那一刻 我一直哭一直哭 =.=

老妈他们以为是 老爸不买电话给我 所以我哭
结果 回家就叫老弟 他们出钱给我买电话=.=
唉 真的是 不想收 可是还是收了~~~

可是我妈妈硬给我 好吧~
这些钱 我毕业之后 会换你们的。

acro s 你等我 :P
我一定把你带回家了:)
你也是我最后的决定!! :)

assignment继续加油吧!!
难得的星期六还要上课 好纳闷!!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