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7个月~

时间 一眨眼 就过来 第7个月的到来~
他的生日 越来越 接近了,
原本计划 打算帮他庆祝 生日。
怎料..


事实无法预料,
那天 他打来 很没有 mood 告诉我他要回泰国,
刚开始 我以为 他是 想 回去那里做工 什么的 就算了吧。
自己在那里 疑神疑鬼,
害怕 他 初窥什么的,
知道 前天 我才知道... 原来 他是回家 办丧事>.<!!!


什么 =.=
他和我说的那一刻 我 整个 超级 惊讶!!
我不知道 我该 说什么 就 沉默不语。


他最要好的 表弟 既然 离开他,
当然他的心情 真的 被 影响到 超级严重的!!


昨晚 我们通电话 结果 都是我的错 =.=
去问他那些东西 结果 他哭了 OMG!!!
我 不知道 我该怎么做 不知道 该做什么,
唉 真的好 对不起啊 @.@


身为他的 女朋友 我却 什么都帮不了
真的是 我不知道 该说什么。
我能做的 就是为他 加油打气,
好好 呆在他的身边...


我说 你 真的长大了,
你也有一家之主的 样子了。
全部事情都交给你了 要好好努力啊!!
你的 阿姨他们 还需要你的帮助 你要帮他们 懂吗?
渐渐的发觉 在他们家 除了他 继父, 就只有他是男生了 =.=


自然而然 责任全都在他身上了。
你要加油啦 :)
我知道 现在 你也很缺乏安全感,
不要怕 我不会离开你的啦 :P

7个月了,
我们的感情越来越要好 怎么能说 要分开就分呢 @.@
傻瓜 :)

继续努力 别让自己累坏了。
我爱你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