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过分!!!


一眨眼 距离还有9天就是Christmas Day了
距离开学的日子 的的确确越来越接近了.
明年就到我们SPM了,唉..
我 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
一想到 全部都是压力 整个就要疯掉似的-.-

刚刚有个人 你如此的过分!!!
他妈的 这是第几次 假扮女生来玩我?
说什么屁什么的 哇老!!!
我知道你是谁 玩不要玩得太过分!!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整个就是很火!!!
别说我们都是女生 说说没关系。
你是女生? 很可笑!!
那么下一次不要给我在学校看见你的时候穿裤子。
有本事就穿裙!!!

原本美好的一天 给你这个贱男人破坏掉了!!
shit!!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5 条评论:

  1. 不要为那种人生气:)

    对啊,要圣诞了:)

    明天就SPM咯,好好准备吧:)

    回复删除
  2. 我是说明年,不是明天,呵呵:)

    回复删除
  3. 不过 我倒是谁那么无聊-.-

    不过 我想我真的该把所有心思放在读书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