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新年快樂♥

這一天 確確實實的來臨了...
告別2010年 準備迎接2011年的當兒..
看著大家一起countdown 唯獨我只是在家 謝謝部落格
把自己心裡想說的話都寫出來 真的很無趣!!!

在阿爸媽咪的眼裡 難不成我真的就想3歲小孩子?
就連和朋友一起countdown也成了問題.
也許一早我就不該問 問了等於白問.
阿爸的一句話 我要出門 不能出去..
我整個... 算了!!就連說去個shopping也成了問題..
對 我知道 阿爸失業了..
但 我不像我弟想出就出 甚至是讓你們覺得 我不想與你們出去.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麼 好吧 從今以後 都別叫我出門了,
在家更好 不需要花自己任何的一分錢.

愛怎樣看待 隨你們吧.

今天傍晚時分 媽咪帶我去剪了個頭髮..
沒想到 一剪就剪成這樣了..



其實 我很喜歡這髮型 雖然短了許多 但 沒那麼圈了.
也許因為有吹的關係吧 ^^

新的一年 就應該有新的開始 不錯 就這麼不斷努力前進吧..
我相信 只要熬過明年 一定會更好的..

今天 我也才得知 媽咪是多麼的不想我去拉直頭髮..
聽了整個不是滋味 多麼的不開心 你知道嗎?
總說我還在讀書 不懂得賺錢一大堆道理,
而他呢 要電就電 什麼的 !!!
我想說 我整個很想罵起粗話來了..

真的越來越不了解也不想了解 弟弟就能在哪要買什麼就買
要出門就出 我呢?
真的說多 越想也越生氣..
做人真的很累 也許沒有人一輩子都能走好運
也許也是人生中的一些考驗 我只好選擇面對.

在爸媽眼裡 他們說什麼都是對的 而我們說的都是錯的.
這點我真正體會到了...

2010年快快過去吧!!!正迎接2011年..
希望比今年更好♥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4 条评论:

  1. 我觉得 这发型很适合你,很自然噢!

    回复删除
  2. 阿宾 真的吗?XD
    这一次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后悔吧头发剪短==


    zoe:happy new year XD

    回复删除
  3. wow!!親愛的~這個髮型漂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