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搞笑咯 lol

再一次三更半夜的来更新blog..
感觉 我真的是 有点疯掉的感觉-.-
原本不打算upgrade blog 的,但是..
刚刚再次看到FB 有人说什么离家出走的..

http://www.facebook.com/?page=1&sk=messages&tid=1763312249481#!/note.php?note_id=182787688404976&id=177385255613560

omg 怎么现在的人 都流行这样啊 ..
感觉FB有种害死人的感觉>.<
今天看到报纸报道,有些夫妻 就是因为玩FB..
结果搞得离婚 OMG!!!
这事也太严重了吧?

我说啊 现在的人.. 我真的很无言..
怎么就像小孩子般 不会用脑想 什么是对 什么是错 ..
才决定怎么做吗?

刚刚看到了一个搞笑的东西..
就是在他照片里的这一张照片;

重点是他的评论:

有够搞笑的咯 hahahaha,,
but 每一张pic留言都一样的>.<
让我怀疑 是不是那个人被别人恶整啊?

再次发现这个 >.<


-----------------------------------------------------------------------------------------------------------

话说 距离还有2个星期 就是新的一年了,
讨厌!!! 距离开学的时间真的越来越近了,
感觉 时间过得好快啊 >_<

我喜欢 时间可以慢慢的溜走..
因为 我今年要完成的事还没完成..

而且 就连今年圣诞节想去新加坡走一走也许不能了..
因为我还有学车啊
不过 急性子的我 想一个星期学2次,
把那时间快快的学完 就可以快点考到驾照了 :D

还有 兴奋的是,这个星期六 我的L lesen就出来了 :P
开心到极点咯我 XD
虽然 不能驾车 但 我想 距离得到P lesen的时间应该很快吧。

不过还有试考哪些 唉..都不知道我行吗-.-
还答应了老爸 要一次就pass 感觉 很难吧 囧了一下下咯..
最近也得知 阿爸做完这个月的工就没工作作了..
唉 再一次 面对这样的问题 >.<

奇怪的是 我也不知道阿爸怎么还打算买42寸平面电视
天呐`` 越来越搞不懂阿爸心里想的是什么了..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