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恭喜恭喜..XD


突如其然的 我电脑好了 =.=
也许真正的原因是不能玩太久吧..
不然整个开不到 oops..

我说 小宝贝 别这样对我好吗?
还有恭喜你 已经1岁又6天了 XD
但万万没想到 你既然在你生日过2天跟我耍脾气 >_<
唉 好啦 我这个主人错了..
最多 我让你多多休息..
再不行的话 真的得带你去看医生了..

===========================================

话说:2010-12-24
原本打算去orchard road count down 的..
但没想到!!!
妈咪的一句:不要去啦!那么多人..等下不见类..
阿爸的一句:是咯!你一个女孩子类..很迟了..
我:不然我跟你们去sentosa啦..
妈咪说:不要啦,我们很迟回的..而且你一个人去来做么..

最后一番争执下..
我还是被丢在阿姨家一个人倒数..

不过很好 虽然没电脑online,
但 我用wifi来online XD
不错不错 虽然玩不到baking life =.=
不过 算不错啦 只是银幕太小小小了 与电脑相比之下..

突然想起一件事 恭喜我的阿姨
在那天剩下了一个小可爱XD

这位就是我阿姨刚生下的baby..
既然多达4.4KG!!!
on 4:50p.m. delivery in this would..

2010-12-25
至于这天 天不作美
始终在这美丽的圣诞节下起雨来..
而我跟随阿姨与表妹去bugis 走走..
回到bedok 去新开的一间shopping complex走在..

而我一心找寻着花生糊..
没想到那里刚好新开张的甜品店有卖
我们就坐下来试试看吧..
照片下次在post上来 因为太懒惰了 >_<
之后陪表妹去做眼镜..
回到bedok之后 不知怎么阿姨生气了..

我心想我应该知道什么事情..
唉..别说的好..

2010-12-26
话说 今天12点多才醒来
睡太多的后果导致肩膀酸痛..
可恶!!!算了..
之后冲凉后和妈咪去central走走..
吃tomyam去 XD

之后4,5点就回家了..
丫丫..回来时有点大塞车..之后慢慢顺畅多了..
然后去sutera mall那得竹林吃
突然想起 omg,忘了把charge带回来怎么办><

结果 没人理会我==
鸡蛋糕..又不是我故意不带回来的..
现在的我还不知道怎么办是好..

谁叫我电话的charge那么special,
都怪我粗心。
唉..一言难尽啊..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

  1. 哇,真的很重噢,不过健康就好:)

    圣诞节去新加坡会很多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