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全新自我♥

此時此刻的心情 不知道該怎麼說 該怎麼表達出來..
今天 我才發覺 我說錯話了 ...
對不起 sumsum..

今天 新的開始 新的希望..
原本一大早要去學校拿課本的 但沒想到
太累了 就沒有去 =.=

之後得知進PD1 我真的很傻眼..
以我這樣的成績能進PD1?
難以置信 反而啊慧去第三班了..
沒能再次同班 甄,晶,怡也不知道什麼班..

能與杏進第一班 很開心 杏更加不用說 那是他的目標..
我問我自己 開心不開心
但 就連我自己也無法回答這問題..

今天沖涼之後 照一照鏡子
整個就是 =.=!!!
天哪 我那圈圈的頭髮全跑出來了..
我想說 我真的不會打理..
現在 唯獨能做的就是別理會 等它長點再說吧^^

明天 2011-01-02
我就要去試考了..很緊張
我怕我沒有pass.. 到時候又要花一筆無需花的費用了..

而我現在最擔心的是走路線時 死活!!!
到時候不是覺得丟臉 而是覺得 ..慚愧吧..
不管明天怎樣 我要努力的 完成這些項目!!!
還有星期一開始開學了
怎麼辦 我還沒買書呢

新的一年了 也是最後一年
我也沒打換書本那些了..
把這些錢存起來 等畢業旅行再用:P

好了 我是時候該補充睡眠了
再不然我真的起不來啊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