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学业/友谊♥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_<

每次 这是2011年第3篇文章

也许 以后的文章真的越来越少了..

哪怕自己有一天连更新blog都觉得麻烦..

算了 别说这个啦..

想说明天和阿爸去新加坡!!

我找我cousin去..因为我要拿charge..

话说 我的vivaz pro 好久没用它了 ..

只因为怕没有它没有电所以关机了许久..

也曾这个时候 和表妹去选购新年衣服..

想说 我还没有买呢

----------------------------------------------------

至于学校方面 我彻底的了解

我自己的基并不是很好很好..

要在那班"生存"我必须用双倍的时间去温习功课

双倍的时间去学习 复习..

但 不知道怎么 也许就因为这样

我把学业都看得太重

天哪 我不喜欢我的部落格都一直写关于学业等等..

搞得大家都很沉闷这样!!!

不过 我发觉一件事 就是我的华语

只要老师给了华语作文题目

我都忘了开头那些该怎么写

怎么!!!去年也是这样

放学后 我想了许久就是找不到好办法该怎么写着作文

对我来说 的确是个很困难的事

但 我希望 我可以完成!!

还有一个对我来说的 坏消息

该怎么说呢?

就是 也许不同班 还是 太过于注重学业了

感觉与亲爱的距离越来越远..

希望这也只是暂时的..

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和亲爱的友情恢复到从前

还有 成绩比去年好 那就足够了..
--------------------------------------------------


今年兔子年

老实说 曾经我养过兔子 很怀念那种滋味..

现在我真的好想好想把它们给带回家..

但 由于金钱上的问题..

现在一直普通的白兔就要 RM48

在新加坡更不用说 听说是$30++

还是Malaysia来的划算..

还有笼子 饲料等等.. 真的要不少钱

而且也要时间来打理..

不过 我想这也许没能实现吧..

但 我希望这真的可以实现 我要保护我的小兔兔 :D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

  1. 巴卡~ 要加油哦~ 不要放弃!! 坚持到底!! ^^

    回复删除
  2. 对啊,要加油噢,我支持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