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新的一年♥


这张照片 简单来说 是2010年的><
那圈圈的头发 让我觉得很可笑..
直接让我变成了auntie..再加上时常熬夜
导致我的脸...明显让别人觉得苍老许多...
真的好讨厌这样 但偏偏...这一变成了种习惯..

再过5天 就迎接兔年的到来♥
此时此刻 真的很兴奋!!
虽然我只买了一件连身裙 但 我很爱♥
而且那时还有买了几件衣服还没穿
真的希望我能挤得下

明天我的假期就开始了
呃 虽然只有1个星期 不过我想 也够了吧?
虽然我星期三才去上学
因为..我星期二才从kampung回来喇^^
今年特别早放假 初五就要回学校上课了
但 我没那么乖 哈哈哈

明天 2011-01-29
去新加坡去看 倪安东 XD
不知怎么 一直把他的名字念做 安东尼 =.=
我看 我的头脑真的是 越来越有限制性了
连一个人的名字都 记不好

这位就是他了:

带有混血儿的他 非常之有点帅气♥
因为 他有点"电"到我了 :D
话说 我不能那么花心
如果选择倪安东 那么严爵呢?
2选一的话 实在太困难了。
所以 2个都不选 :P

推荐歌曲: sorry that i love u ♥



散场的拥抱:





好听不过了 ♥
最近一直听听听 百听不厌地说!!!
不过严爵的歌也是不错听 整张专辑我都非常之喜欢♥
可说是 个有个的好听 :P

这一次 我想我应该不会买他的专辑吧
纯粹只是去看看 罢了
因为我想买那个 电视机打广告的那个可以消除痘痘的
新币 19.9 算起来 马币也要 40++
好贵呢 ><
不过 有效的话 当然是值得啦  :P

2011-01-31 星期一
考车了 这一次 不能在失败!!!
那个三步转 你一定要pass 还有上山的!!
parking 我比较有信心些
如果及格了 可能会拿到license的吧?
到时候回kamkung的时候 方便多了 :P

至于开学之后 1个星期就考试了
天呐!!即使假期 依旧不能relax
堆积如山的功课
还有可恶的科学 我一定要你pass!!!

至于 要拿到怎样的成绩呢..
还是别对自己有任何要求,
只希望别让阿爸失望
不让自己不开心 那就足够了 XD

新的一年 愿望并不难实现
只觉得 只要自己肯努力 一定可以的^^
但 我还是希望 我考车能通过
SPM成绩优异
接下来呢 ..我也不知道该想要什么
还没想到 oops 想到先再说吧^^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

  1. 學生真好命~
    想到以前我讀書自己提早放假開學還遲幾天才去上課
    那時候多幸福 無尤無慮...

    新年快樂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