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长篇大论♥


oh my god!!!最近整个忙得不可开交呢 >_<
该怎么办呢?呃...
难不成真的该把写部落格的时候都减少????!!!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才是...
生活似乎越来越充实 功课也堆积如山 =.=
虽然很累 但 真的觉得过得很不错呢...:P

昨天 他们在一起4个月了 恭喜恭喜..
然而 我也可以很大声的说!!!
心中的石头终于放下了..
我说:你!!!一定要对她好好好..
而且 那时看了星座书 上面写着:
=巨蟹座=
目前正在恋爱中的恋人 其实事实上已经打算将来的路了
【就是已经在计划以后结婚啊 什么什么的】
恩!!!这本书 的确很准 我很相信..♥
说我迷信也罢..但的确太准了吧?!

昨天..补课 我当然是很乖的去上学啦 :D
我们班也创下了所谓的:"历史记录"吧..
我们班的出席率既然比第二第三班的人数多 !!!
的确 这也许是第一次破记录吧?
哈哈..
自然人多一定要上课啦 :P
不错不错 学了很多 ^^
还有叫英文书的钱的时候 老师找多我钱=.=
其实我在犹豫 是不是老师试探我 还是什么
结果我还是把那么1快钱还给他了 :P
我要做个诚实的孩子!!
I want to be a honest child!! :P

还有那个PD..上次没去学校所以skip掉了..
之后有问老师 他也很乐意的教我..
只不过...我觉得他很罗嗦 >_<
每次都是我明白的他一直repeat,
不明白的他只说一次 =.=
真的是 TAK BOLEH TAHAN LO!!!
然而杏杏儿说她那样说很好 他记去脑里了:P
我说啊...你你你 的脑子真的 很容易记东西
不像我需要用2倍的时间去记..这也是我的缺点..♥

昨天放学后 和家人去KSL,
去KSL之前 去拜祭阿嫲还有阿公..
去了KSL整个有兴奋的感觉 >.<
不知道为啥 =.=

不过越走越闲 第一次那样 我看以后不去了
等那些店开完先再说吧..
还有31号我又要去考车了!!!
天呐 这次没什么紧张 整个就是心情360度转变 ..
还有 自从得知阿爸不会出车给我之后
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很想努力的存钱
买车给自己驾 因为有了车方便多了
而且也不会觉得压力重重比如出了什么意外等等..
恐怕会被阿爸骂死..
但如果是自己的车的话 会是心痛死!!!

现在一辆MYVI一个月都要600左右..
没收入的我 要买一辆车要怎样供?
现在的我 真的感觉很需要钱!!!
我说啊 钱你能从天上掉下来吗?
我真的很需要你!!!
我很贪心 一直想买很多很多的东西..
那么努力的存钱 只不过是想把这些钱等到将来必要的时候拿出来用

如果我有钱 我要电头发
如果我有钱 我要买汽车
如果我有钱 我要搬新家

如果我有钱 那么 我就不会有那么多烦恼了
也不必因为金钱为吵架
这问题十分的敏感啊>_<

不说这个了 我该关电脑继续做功课了
堆积如山的功课
在等待我帮他们填补呢 >_<




说我的人气越来越少了 oops
我你快点像火山那样爆发吧!!♥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