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学校♥

新的一年 但万万没想到 2011-01-03 我的噩梦开始了..
5PD1 真的超越了我的想象
那一班竞争力超大的!!!一进班就感觉有"杀气"..
oops 

不但如此 咱们班的老师也是"重量级"的!!!
就比如 SN 是马小姐:D
SV是PUAN XXX
BM是副校长
PD是大西瓜【严重的催眠老师】
BI是一个经验丰富 水准很不错的老师
啊慧说给他叫一定英文会进步!!!!
的确 今天第一次上她的节 她说的英文很标准
我也听的明白 虽然有些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
重点她和其他老师不同 即使是解释一个词
也是用英文解释的 !!!
这点我非常之喜爱 :D
因为 我可以感觉我在新加坡读书 >_<
就连科学也是 :D
不知不觉喜欢上科学了天呐!!!
我是怎么了吗?

所谓新的一年要有所改变 今年 我既然会温习功课
已功课为主 不但如此 我电脑很巧 既然在2011-01-02
坏掉!!!KNS地说

至于我最爱的PD 我真的不能accepted!!!
她懒惰到...既然一直训练我们
她说一句我们写一句
这算了 说话那么小声
也来不及写 整个就是超级无奈!!!
今年她说课也不是很清楚 算了..
靠自己好了 PD 我绝对不能放弃!!!

还有庆幸的是 我的PS是我所谓的"老公"教类:P
哇老整个是兴奋的咯
哈哈 不过 我和杏却在他的节说话
结果既然给他叫来问问题

现在的我 不知道是因为压力而感到很开心
还是什么 -.-
说着说着又不觉得讨厌这班了..
反而觉得很好 是个学习的机会:D

虽然 我们班一半以上都是马来人
女生只有8个女生【华人】
都是以前PD2的 所以我不担心 因为都是认识的..
但我们班的男生少的可怜!!
总共有40位学生
只有11位男生 女生多到...
总的来说 不是人读的!!
我们唯一能赢的就是数学 ..

好了 现在定下了目标就是每天要温书
上网时间只有15min
这样就足够了♥♥♥
我愿意牺牲上网的时间来温习功课
希望可以考取好成绩:D
还有 17号正式考车了..
紧张到爆咯!!!怎么办..星期一没能去学校
功课会退步了!!真的改恶补了!!

好了 不多说 我要下线找我的PD 去约会了
再不然 我的PD不及格的话 我会哭死了 T^T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

  1. 你加油了!!
    我会支持你的!!
    要好好地加油!!
    me too la =.=
    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