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一星期de生活♥


许久没更新blog了 大概有1个星期了吧?
我就知道我没那么有毅力!!!
还是忍不住开启电脑玩baking life了

開學第二個星期實在很繁忙!!!
很多功課 很多事情想做!!!
下星期一 2011-01-17
我就考車了!!!怎麼辦!!!那個人說我駕很快 oops..
人家1個星期沒開車會退步的嗎

最近也因為這樣 很累!!!
溫書的習慣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至於在學校的日子 不錯好!!!

今年我沒有在班上睡覺 即使只是代課罷了
我也很貴的坐在那裡做功課 聊天 =.=
算起來 前幾天把><
我一直吵著阿爸要買兔子 結果..
他帶我去看兔子!!!


可愛的很♥♥
天吶 真的很想把他們帶回家
但最後 沒能把它們帶回家養...

至於隔天 沒記錯的話 是和親愛的啊慧和筱虹去CS買新年衣
很不幸 我只買了一件 ><
我也很慶幸 因為我差點損失 RM500
至於晚上 就和啊慧去吃lapasta..
yummy!!!



我的TOM YAM PASTA

啊慧的pasta :P

不错吃 可是很咸 对我来说 =.=
还钱的时候 我们赚到了!!!
那个人没算到洋葱圈 onion ring :P
吃了他霸王餐的感觉 >_<

顺便带来个好消息 下星期四又没读书XD
大宝森节的说 :D
又有时间可以"revision"了 XD
好啦 该睡觉了 明天一大早还得学车去呢 >_<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