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失望..


关于星期一的考试 我失败了...
我对自己真的很失望 因为 如果不是我的脚出错的话
今天的我早已经拿到P license 了

当我被那官员bibi下车的时候 我有一千一万个不愿意
就因为我比较早停...也因为我的greak踩太多 所以..
之后考路线的时候 还不错 满分20拿了17..
虽然及格了 但就因为一个 三步转
导致我连上斜坡那些也要重考 除了大路..

之后阿爸打给我的时候 真的是眼泪不听话留下来了..
我知道 我没用 听到阿爸对我失望的声音
我也整个没什么心情了..

拿前面号码的人都因为紧张而没有pass
我反而有pass了 但 没想到我还是败给了最后一关
整个就是彻底的失望..

今天2011-01-19
有时课外活动节 =.=
不过今天放学之后大门有开 结果一大半的人都回家了
剩下我和杏在学校
而且今天阿爸去读书 我还得七早八早的走路去学校
心里不是滋味!!!
我一直对我自己耿耿于怀,
如果我pass了的话 就可以驾阿爸的车去学校了
不用一个人走路啊 什么的...

不过想想 算了 阿爸也没什么可能把他的车给我驾..
也许那天他只是喝醉酒说说罢了

我也记得当天阿爸说了很多..
也许他把心里话都说出来了,他希望我SPM拿5个A =.=
之后就说 再不然3个就好 数学 英文 还有华语
但 偏偏这是不可能的 华语那么难 怎么可能!!!
别太高估我 到时候 失望的是自己.

真的 不知道该怎么说自己
也不想说了 真的感到愧疚..
无语对待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

  1. 没关系,不要难过,我也考了第二次才及格,当时我是斜坡滑下来,很失望是真的,不过不要灰心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