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严爵♥


倒数 8天 也就是 亲爱的 虹 的生日
虽然 我们没在一起了
虽然 我们都散了
但 还是想对你说声 生日快乐

今年没能与你一起celebrate
不过 我想你还是会很开心的庆祝的

昨天 2011-01-29
在fb上面 看见yes 933官方FACEBOOK发表说:
广播75!在你的记忆里,有哪一首歌是你曾经守在收音机旁,苦苦等待的呢?tell me if you remember :) -- yunying [on air now]

不管三七二十一 马上留言!!!
写着:
严爵 夏日罗曼史

之后 陆陆续续很多人也留言着
结果 第一首播出的 并不是我想要听的
那时 HEBE 的 寂寞寂寞就好

之后 那个支持人就说 有一首歌听了蛮有意思的
什么什么的 我越来越紧张!!!
因为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能听见严爵的那首歌,
结果 很庆幸的 再播出2首歌之后
主持人说 下一个小时我们将会听见 XX XXX的歌
其中一个就是严爵!!!
天呐!!!我整个很开心 很兴奋!!!
因为 只有 我 还有2歌严爵的粉丝点播这首歌
也很庆幸他们没点 "我喜欢 不 我爱"
或者 "谢谢你的美好"
因为 在电台里 听来听去 严爵只有那2首歌可以播出
至于 "爱就是咖喱" 有福建话 在新加坡不能播出
所以 我就选择了 这一首 ^^

得知被选后 马上通知亲爱的
我很想点给他们听
结果 只有 啊慧 还有晶听到罢了 T.T

不过 我真的很开心 第一次 在933播出这首歌!!
就因为我们的点播 :P
我说 我真的越来越爱 严爵了  

昨天 在严爵的部落格上发表了这个影片
也正就是我点播的歌曲
真好听呢 ^^

明天还要考车呢..
+上现在 喉咙痛 咳嗽
一定感冒 还有呕吐 很累了
该上床睡觉啦
安安各位..

 

的确很赞!!! ♥
刚刚找到了这个 :严爵 简单爱 点击看看 :P
严爵唱的 很好听啊!!!



我说啊 严爵 你太帅了呗 >.<
超爱你的!!!

真希望你第二张专辑能快点发行
再次去新加坡!!!
我一定 去的!!!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