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紧张!!!♥

怎么办!!!! what can i doing now!!!
i was very very nervous!!
trm i want got a exam for take my P license..
i scare i will fail >_<

也许我觉得自己还不熟练吧..
而且要驾别的车很不习惯!!!
不想隐瞒 我真的..很怕失败
我真的 很紧张
我真的 很怕要再重考..

如果失败了 又要在缺课一天去补考
如果失败了 又要再花多余的费用补考
如果真的失败了 我不知道 颜面何在!!!!

但 如果 成功了 我会很兴奋不已
如果成功了 我希望阿爸给我驾他的车去兜兜风
如果成功了 我更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子
如果成功了 我也希望能驾车去学校
不必阿爸七早八早的叫醒阿爸载我们去学校

真的有一百一千一万个希望我能成功!!!

刚刚得知apple 家养了兔子 我很激动!!!
因为我很想养 真的...
但这梦 ..不能实现吧!
兔子期价 它的饲料也很贵
就连一个笼子也要RM60!!
最重要的一点 就是整天都要提心吊胆
害怕猫来吃我的兔子 很有压力的感觉

慢慢的也发觉 今年真的为了很多事情操心
·考车
·SPM
·金钱
·友谊
·家人

一大堆的东西该烦恼 这也许就是我所谓的"真正的人类"吧
我看我真的疯了...
现在该下线做功课了 堆积如山的功课等着我来做呢..>_<
真的该加油了!!!

88 我的部落格 就让你休息一阵子吧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