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开学咯!!sem 4

很久没有更新了!!
就这样开学了... ><!
可是 开学的第一天上课后,
第二天选择回家 ....!!

说好听 是要庆祝mother day,
可是 事实上 想回去 吃螃蟹 去新加坡......

回去 刚好当天 阿姨也到我们家来
就这样 带着3个小瓜... ><



就这样过了几天几夜...
可以说 我是 我是哪里也没有去到的那种 =.=
不过 没关系
有我可爱的表弟陪我 不错不错!! ^^

之后mother day 的前一天 老爸满足了我的愿望!!
吃螃蟹!!
谢谢你老爸 <3

回来开学后的几天
就是前几天 终于去做gym了!!!



学费比别人多100快
还不都是那些 facility ,
bus fees, gym , 全部 都可以用
免费的 ><!!

NO!!说好听 是 免费 
事实上 是我们给钱了
不去白不去 !!!!

前几天 在靠近游泳池哪里上课
就这样 在哪里吃东西
看到别人吃 chicken chop 自己也想吃 =.=
RM5.50 ok 啦,
不过 是我的早餐 =.=
还真的是 第一次  !!!


让后 当天 晚上就这样约了新的housemate吃晚餐
先申明 不是我约 是他约燕...
然后 我们就... 去 =.=

去了 KLCC的nando's 吃 ~~
吃了 29快!!!





PS: 这个dessert 既然要7.9!!!
太甜 而且超小 不推荐 =.=!!!!!



lol 然后还去看了一场电影,
说真的 我真你的真的真的 不喜欢 看电影=.=
除非是被什么戏 吸引 才....
不然 我是连想都不会想去看的 =.=!!

就连晚上都是赶 最后一班车 回去!!!
真的是啦 =.=
累死了     =.=

昨天 吃了 Terry 送的紫菜 :P
感谢感谢
他从泰国买回来的手信 ~~
真的很好吃一下 是真的 !!!


-----------------------------------------------------------------

其实 在这段日子中
心中的那个他 我已经把他放下了
真的 完完全全放下了

恩... 因为 我知道 我和他不可能
所以 ... 

让我也真正知道
放下一个人 除了时间
还有就是 要遇到 能让你放心下中的那个人...

我知道 我很花心
不到多久就变心
可是 如果 再放不下 痛苦的是我
伤的是我!!

我只懂 我放下后 有开心过
不再像当时...开心不起来
做事做不起劲....

但是看他不开心 心里也会有点...
说真的 看到他会莫名其妙的开心起来
重点 还是一直笑笑笑=.=

不奢望 会在一起
因为 要知道 要走入他的心 是很困难的一件事。

所以 现在这样也是很不错啊!!
毕竟1年后 不会那么舍不得....
唉 时间过得真快 之前很期待快点毕业
现在却不希望
=.=

算了 我要出门了 
刚刚和xuanz 完了个游戏
看照片


哈哈 我终究 赢了!! <3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

  1. 親愛的我們一起加油喲 總會遇到對的人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