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离开后的 22 天

今天第22天,
唉 不知道为什么...
这几天 好想好想他...

从分手的那天开始 不曾联络.
开始想 他 的心 是否 还有个我?
他 是不是早已把我给忘光了?
重点 我很想他 他知不知道?

前几天 更梦见他 一直欺骗我
原来他早已有自己的FB acc....
重点在于已经有1000++的好友,
还post了 和他新女友的照片...
还有还多异性朋友 ....

梦醒了,我只能说 我真的很生气
到底 我梦见的是不是真的
我问我自己 问不出答案...

他不要我 是什么原因?
问燕 他说 觉得可能他没时间陪我...

问题是 时间 不是挤一挤就有了吗?
在于有没有哪颗星...
唉 说来说去 他还是觉得 我不能体谅吧 =.=
唉 说来说去 我还是觉得 他没时间陪我 =.=

只不过是物以类聚罢了 @.@

剩下能说的 还是 顺其自然。
当然我希望他过得比我好 很多,
至少他只值得被爱的。

如果说他变了心
那么 我也不能说什么
毕竟分手了
还有什么话要说 不是 =.=

-----------------------------------------------------------

话说 上个星期六 说去唱K的
我们真的去了 :)


说真的 说好听说去唱K
我们去 都顾着拍照罢了 =.=

星期日的....巧遇!!!


PS: 左边的是 张耀东, 右边的是 陈鸿宇!!
都是新加坡 mediacorp的艺人 ~ <3

单单这张照片
让我FB的follower 从 119变到现在的410
原本FB最多按like的照片是 我和他的合照
148个like 值得这张照片居然有!!!

16945个like ><!!!!
我妈妈还很开心咯 =.=

之后的几天 到现在
都有帮忙在做part time work...
赚钱难,
真不敢相信 自己的maybank acc只剩下
RM45
=.=
太大的荒谬 
自从买了acro s之后 就一直这个号码 =.=
不努力 不行 

sem break 倒数 2个星期 T.T
好讨厌!!
下个sem开始 year 2 的生活
我看 我不知道会不会有疯掉的感觉

1. 学费既然是 RM2615
2. 要进kitchen了 想必lecture的时间一定是晚上肯定很迟回家的
3. 6个subject要拼 还有assignment

天啊!!!
我可以疯了 =.=

30好考试成绩出了
既兴奋 又紧张
不过 我觉得应该是会fail 1个subject =.=
没关系 心里有数了
准备1个 80快 for resit =。=

好了我要睡觉了 ><
凌晨6点多因为喉咙痛 醒来 
现在8点多 要睡了=.= (头痛)
等等还要做工呢 /.\
加油啦 ~~~


PS: 突然想起 某人还说想和我拍全家福的
      结果现在丢下我  T.T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4 条评论:

  1. 看得出你一直都想念他 :S
    没关系,慢慢来吧。

    那张照片我也有Like叻!不过我好像没加你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要删除部落格你就是设置>其它>删除博客 就行了^^

    不过好像是要等几个月才会blogger删除掉的哦~

    回复删除
  3. https://www.facebook.com/phoebianchin.xiaopi?ref=tn_tnmn
    我的面子书。

    我也觉得自己长大了。
    我的开学还有很久啊!大概9月吧,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accept你了啊那天,哈哈哈!
    5月5過了,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