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计划...

刚开始 觉得 分手后的日子过得很慢
慢慢的 觉得 时间 光阴似箭!!
很快 2个week 过去了

我知道 我们不可能复合了,
也听了很多。
一句了 点醒了我:
一切都是看缘分, 即使 没联络了 如果还有缘分
还是会见面的。

恩 !!
我懂了 真的,
再怎么强求 如果没缘分还是一样的。
所以 懂了之后 日子过得比较好。
凡是要看得开。

之后 也知道 原来 多数人 都不喜欢被管
可恶的是 我明知道他不喜欢
可是我还是...

算了 也许是我的缺点吧 T.T



这次放假 在家 真的闷死了!!
我弟谈恋爱 整天都把车驾出去,
害我在家 每天 睡觉睡觉!!!

真的是 多么想回KL也好
至少不会那么闷!!

在家得空做做mask :)
说真的 好久没好好 照顾自己的脸了
自从上个月 姨妈来看我的时候
我的脸上的痘痘可以说没消失 =.=


没想到 剩下3个星期!!
开学了 omg!!
这个sem我想我会忙死 真的!!
6 个assignment要赶@.@
算了 看开点?!!
我只能说我要继续努力!!


可是每次那样说又有几次做到呢?!
说真的 这次 回家 闷的发狂
我还在想下次我要不要回家=.=!!
如果可以 我可以不可以 去旅行?!

就算是国内也好 我也想去看看 :)
因为 很多其实很美的地方 我们都应该没发现
如果可以 我想去泰国 :P
不过 如果我说如果罢了=.=
肯定不能的 我想 =.=

重点 那时候 我的passport也刚好过期了 =.=
算了 到时再看 :)

明天的节目很多,
犹豫明天 sushi king? pizza ? lavender?
哈哈 看先看先。
晚上 唱K很久没有去了 =.=

甚至很想念 新加坡的sakura buffet ,
steamboat <3!!!
还有螃蟹螃蟹 超久没去吃了 yummy ~~


还有 之前原本打算 自己毕业后的5年内出车,
嗯...不过类...
刚刚和朋友谈过 也想 过些时候 去台湾学学烘培 <3
说真的 我很有兴趣
至于 当时为什么不选 是因为 我妈不肯!!
算了 以后我要学 用自己的积蓄吧 :)

原本打算好 买车.... 旅行.....
这些计划 可能要泡汤了 T.T
再来的几年 真不知道会怎样 ><"

毕竟 之前的计划 现在都变了。
不过 也不算计划, 
算是目标吧 !!

朝着目标前进!!
可以的 :)
加油 <3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

  1. 我也很想去旅行啊,明明现在我都放假,可是朋友全部做工,讨厌啊!!
    你要加油哦!!

    我爸爸介绍我读statistic!:D
    谢谢你那么相信我,哈哈!路飞是海贼王的主角,不知道没关系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