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分手后...

没想到真的我们的感情会走到这一步
我以为 如果 开口 也是我
但 最后 原来是他

他告诉我:
长痛不如短痛 他也不会回来了
如果久了 心 更痛
叫我 要找新的男朋友
还有 叫 妹妹陪我
最后一句是 不要哭啊

我心碎了 当时 心里只想着
唔... 你有新的Ah moi 了?
结果他说 嗯!!!

说真的 我不相信
他 从来就不会这样
不知道 从什么时候开始 变得这样!!

原本连 分手都害怕告诉我
结果他还是说了

算了 我心里 只能说
可能放开她之后会好过些 不如就放他走~




整晚可以说 睡不着
心里重复的想
不过 那时 我可是非常非常没有 心情的时候跑去读书
告诉自己!!!
我一定一定要好好读书
我要给父母知道
我可以 学业 爱情 同时兼顾!!!

他 是我的推动力!!!

可是 隔天后 直接 那种动力都消失了
脑子可以说是满满的他
就连跟朋友说话 或是做事情都会分心!!


可想 第一次 我可以这样 真的是
我好失败!!

想挽回 可是 不能的
我知道 我们不可能了
想知道真正的原因 可是 他不说
我能怎样!!!!!



唯独能做的 就是 纪录每一天都心情:

days 1:


不知曾几何时 当不开心就会来这里
散散心也好 
心想 没有我 你会不会更加自在一点?


days 2:

今天 April fool day 既然是被老师玩
在我们的group里面说 我们浪费他的时间改考卷
结果 没有一个人拿 A,
B+ 才有 2%
重点是 52% 的人 既然!! fail  =.=
害我很认真跑去跟mummy 讲 standby 80 快for resit =.=

days 3:


整天就是吃吃吃
lol 说好要减肥 变得更好看
当某人后悔放弃我
结果 跑去吃这些 =.=
要命 !!

days 4:


昨天跑去exercise + 饮茶 ~ <3
lol 不是要减肥的咩!!
蛤蛤蛤 陈宝琳 你忘记了是 是么 ><!!

days 5:


满肚子的气
真讨厌 我弟那么不爱惜我们家的车
我当他是宝 你们当他是草!!!

说好减肥的 晚上和妈来个steamboat :)



我不相信 因为 什么小事让我们分开,

我连最坏最坏的理由也想好了。

就是 不小心 搞上别人有了孩子。

我知道 不是 事实

真实的理由 他不说 我也不懂。

让时间慢慢流失  把事淡忘。

2013-04-05 ~ 2013-03-30

一起走过了 360 天,

我爱你 <3

chan rak kun ma ma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5 条评论:

  1. 啊,我知道了这个消息也吓到了,你不要不开心了,失恋是让你准备新的恋情的开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我会加油的哦
      不过 我暂时不想开始新恋情 T.T
      还是这个好

      删除
  2. 时间会淡化一切事情。
    时间久了以后回头看,那段感情还是美好的。

    那个伤口会痛,可是他告诉你,你需要坚强。
    你不坚强,没人替你勇敢。

    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希望能吧;)
      你说的对 回头看那段感情还是美好的 :)

      可是 我真的想知道理由
      虽然我懂他一定不会告诉我的
      不过 我还是会努力的向前冲

      希望有天找到那个答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