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8 days

放假不到一个礼拜 在家 都觉得很闷!!
什么跟 什么 !!

无所事事 不做工 感觉很懒
做了 很累 我宁可在家 =.=

没关系1个月罢了 很快过得 :)
休息之后 继续努力!!
虽然这个sem的成绩应该不会好到哪里去 ><"
因为自己有预感的 考得好不好 自己知道就好。


第八天了 ~
没关系 告诉自己 要加油!!
其实 一个人没什么不好
因为现在对我来说 最重要的是 学业!!
还有9个月 我要继续努力
internship也是 我要加油!!

虽然 从一开始读书 都是你陪伴着我,
接下来 到我自己一个人走了。

我相信我可以的,
发觉越来越喜欢自己一个人出街的感觉 >.<
不过不觉得可悲 反而觉得
自己可以独立了。

我慢慢的开始长大了,
如你所愿了~
没关系 我不会那么那么的小孩子气了

时间让这一切冲淡我相信我可以的。



渐渐的发现 越来越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嗯!!
朝目标前进吧 孩子!!

ps:其实 犹豫了好久, internship的时候 要不要去槟城。
有点想去, 因为....

1. 靠近泰国 <3
2. 想去不同地方生活看看
3. 听说在resort工作比较好

可是 都还在考虑,
现在应该要担心的是 下个sem吧 ><
6个assignment!!!
重点 有没有 resit都不知道 T.T

我看我真的是 读书会读到傻去啊 =.=



加油!!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

  1. 哇,你放假一个月吗?那么久??
    没关系,你可以过得很好的,慢慢来!

    那么快就intern了呀?
    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剩下3个星期 t.t
      好可恶@@

      差不多了 算还有9个月== 就毕业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