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游戏结束,表白篇....



因为 玩了游戏 打了赌 所以
被逼选择要告白 =.=!!
ok... 先说 我不是输了
我是赢了 问题xuanz 的照片既然 也破了 99个like...
所以... 还是要告白。


愿赌服输,
可是 我想说 ...
我表白 是因为我输了...
我没有爱他 比较 刚分手 只是纯粹对他有好感。


我和他 嗯...
不可能 在一起。
所以....

他的名字 嗯...不方便说
因为!! 怕做不成朋友。
能说的就是...他 肯定不是我的college 朋友/同学。
重点不是大家所猜想的 他不跟我同姓!!


然后就是要说 XXX 我喜欢你啦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