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一天一天倒数

还有28天就spm料,
我是完全 没准备那种 =.=
怎么办!!!!

英文呢...
哈哈 现在就是收集好要读的东西。
全部以进考场通通写下去就是了 ><
novel 我死都要读一点啦,
不然每次空空 我会不好意思 哈哈哈!!!

最后!!!
我...觉得 我会妒忌某人比我高分 /.\
那个人就是.........【secret】:P
因为 老师既然跑到外面班来称赞他 /.\!!!
我好无奈!!
SEJ我也是进步很多 不见得你说我 =.=

算了 ><
最大的敌人 是自己 !!!
right ?!!

刚刚 老爸去看手相,
结果那个人也摸了摸我的耳朵 言:
哇!!你女儿耳朵很硬,
脾气很坏是不是?
通常很喜欢管别人 但是 却很讨厌被人管><

lol!!我笑了 =)
这...感觉很准有没有!!
还说 阿爸11月的时候最好不要驾车 出门什么的,
会车祸,即使不是我们撞人 ,
别人也会撞我们 /.\
糟糕@@
...难道 我梦里的一切会发生?!!
问题 是 我觉得我会撞车咯 =.=

听过就算了!!
最重要!!没事就好 :D
毕竟 某天 有人问我 :
你拿到license之后 有没有撞车过...
我直说:
哇老!!嘴巴可以不要那么...

【还说什么 快了啦 就要撞了 =.=】
神啊!!保佑我吧 ...
我希望拿到驾照1年内,
应该说 2年内都不要有事!!

不然... 我被老爸 骂死就有@@

哈哈 明天又开始努力了,
2篇作文,嗯!!
短时间内 我要突破极限啦!!!
加油:)

亲爱的说的对:
當SPM越來越逼近的時候,就代表現實的社會離我們不遠了。


还有spm越是接近
我们班的人一个比一个不舒服@@
我自己的胃...有时候也很不听话!!
无奈!!
也许 吃太多椰浆饭了 囧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

  1. 是啊,离开中学之后,现实的社会离你不远了:(

    那是一段过渡期、加油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