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人总该面对现实。


现在的心情如此的暴躁!!
看到了吧?我的部落格既然乱成一大堆,
我都不知道该如何收拾..

不知道是我电脑问题 还是什么的,
只要在弄多一下下,
我电脑就弄不到了><
一直出现URL 太长什么的 唉..
我怀疑是电脑病毒太多才导致这样的吧 >.<

算了,现在能更新就好。
至少能把心情写下来 舒服多了雅虎!!

昨天2010-11-21实在是发生太多事情了。
也让我有变心的感觉,现在觉得自己好花心咯 lol
不能不能 我不能这样!!
回到以前的我?
其实我不想那样的..
但是 世事难料。

我发觉 自从我和他在一起之后,
原来我都没有正眼对着其他男生了 opss..
我是怎么啊!分手后也这样..
就像昨天 >.<说起来也..

话说昨晚吃晚饭时,有位煮炒的人一直问我要吃什么..
结果 我一直把他指向阿爸..
结果他很想有和我说什么 可是太吵了 我没理会。
当我正眼转过去时发现..原来是他..

那个他 恩..不知道怎么说..
对不起..我没有认出你来><很不好意思..
之后 我也不敢和你说话什么的 真的是啦!!
说到我都shy shy >.<
想说 其实他是有抽烟的 =.=ll被我发现了..
而且 他也欺骗过我说他没女朋友!!
但是妈咪说他真的真的有女朋友 ==
不是我不相信 是..我肯定选择相信我妈妈的啊..
不是吗?
很多事实摆在眼前,我们只好去接受!!

还有一件令人震撼的事,
差一点 就差那么的一点点!!
妈咪就中了2奖!!因为他没有买..
而且我还..很兴奋的说 哇!2964【我家的车牌】
其实我看得是头奖==我乱说的
但没想到他下面结果就是2964!!
话说 偏偏妈咪没有买!!!不然 今天阿爸也不用做工了
而我也不必去补习了吧XD
不过不管怎样 现在是 我妈咪没有买!!
没有买就是没有中!!!

如果中了就好,妈咪一定爱死我家的车XD
因为 上次有一次也是..
安慰奖 妈咪有拿 爸爸没有>.<"

不过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下一次..就让我爸爸妈咪中吧!!
那么我们就能过好点的生活了xD..

昨天 爸爸 既然说了一大堆..
其实他是 我们的开销很大什么什么的..
我知道..其实 我很想与你分担 但是我还小
不能>.<"
不过阿爸 下个月 就下一个月!!
我的电脑就供完了XD 开心吗?
终于 终于供完了..兴奋..
这个已经属于我们家的一分子了
无论如何 我会好好的珍惜的..

还有还有 我期待明天2010-11-23
原本4人行的新加坡一日游..
结果 变成3人行了..
我们亲爱的啊慧请不到假 唉..
现在 也不知道是怎样的情形 无奈>.<

突然想起一件事,恭喜阮经天啦XD
昨天他的了影帝奖:P
替他感到开心 啦啦啦..
这也是他演技的一种肯定 加油啦!!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