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一切尽在不言中。

有没有感觉我的blog再次的更新到焕然一新啊
想说 我还很苦恼到底要怎么设计的好啊!!!
虽然对于电脑的东西我不是很了解 但是我会尝试去做。
所以..

这一次 我选择了做圣诞节的主题。
距离圣诞节现在还有准准1个月XD
很期待 希望可以发生些什么愉快的事情。

时间过得很快 想说距离12月5还有1个星期多XD
我想 那个时候 我可能没的睡觉了
【觉得很白痴咯 干嘛一直想到睡觉罢了><】
可能因为新郎早上7点多就来接新娘的关系吧。
我..一定很懒床的。再不然 我选择不要睡>_<
带我的小宝贝去上网XD 不过 没得online..
所以这一切都是废话 skip skip kip..

昨天 2010-11-24
阿爸告诉我 他新加坡的电话既然第一个月就..
话了新币500++
哇老!!!马币1000++咯 天呐!!!
结果 我很无辜的被阿爸凶了一下
无奈 !!!

还有想起一件事!!!某人,弄的我很气。
请不要说我是千金小姐。
我只不过是比较幸福罢了。
似乎把我说的很想废人似这样!!
只不过是假期没做工罢了嘛 你凶什么?
你也不是我的谁谁谁 既然..!!!
整个就是给你弄到没心情咯。

今天 2010-11-25
整理了整个blog 也在FB找了很多照片要放,
才发觉 我真的很怀念直头发的时候啦!!


整个就是nice啦❤
如今 现在的我 整个超级像auntie >.<

感觉讨厌死了!!
埋怨再多也没有用 只要那直直的长发张出来就没事了XD
二话不说啦 我现在又该去设计我的blog了..
否则没人敢来我家逛逛了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