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感谢。感恩。感激不尽♥♥


昨晚阿爸载我去吃tomyam soup XD
开心开心..^^
结果在等待回家的当儿 阿爸既然有问起undang的事情
整个人就是
还说:你hor 从念头考到现在 等下明天..后年都不知道几时才可以驾车。
整个是感觉阿爸要我快点考到驾照然后代替他的职位..
算了吧。唉..还是努力的去读pass了之后阿爸应该会很兴奋


昨晚我找到一样东西 亲爱的甄你看到了吗?XD
我的部落格 旁边有个曹格的 蛮酷的说
听了里面的歌 还是比较喜欢爷爷和丑角这2首歌。
特别是 丑角 这首歌!!!赞啦!!




歌词里面 慢慢的意思 我超爱的
我记得歌曲里最后一句是 只要你开心就好。
还有一句话我也蛮喜欢的就是 我只是你生命的配角。
的确我只是他生命中的配角,他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还有一首歌:刘德华的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看了整个MV突然发觉 刘德华其实也蛮帅的



也发觉 自己看人的眼光越来越..不可想象咯>_<
该去验眼睛了opss..否则红灯看成绿灯 不是..完蛋!!

还有我发觉 原来我很讨厌别人一直炫耀咯!!!lol
有什么好炫耀的 真的是..
你能拥有的东西其他人也能拥有 不是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东西。
就别那么炫耀了吧你。

还有想起一件事,谢谢大家大驾光临来到我的部落格啊XD
昨天创下"历史"记录了。太棒!!perfect..
希望接下来也能如此般..


开心ing啦 
虽然只是那1个小时突破 之后下滑了..
但是 我已经很开心了!!!
我知道我不是什么大美女 人缘也不是很好 没想到部落格那么多人来看看。
虽然很简单 但是..还是谢谢你们 一句谢谢不够还需要很多很多句呢 :P

昨晚熬夜直2点多opss..
结果1点多的时候拉我弟来陪我合照XD
整个就是><哈哈 巴卡啦我XD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