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时间不留白。


一天一天慢慢的过去了 过得真快
一转眼 剩下1个月就告别2010年了
今年 感觉自己没什么成就吧>_<
也没贡献出什么 真的是 悲哀 =.=

想说 决定了 这星期四再上战场
心里总是莫名其妙的害怕 也许一直失败
所以 这一次也不抱着希望。
只想 我不想让别人看不起我 我得更加的努力
去完成这一切的一切..

在补习班里 虽然我的年纪最为"年长"
但是 在我的知识仓库里 我的知识 我的基础只是他们的一半
我必须用双倍的精神 双倍的时间 去读完我想要读的。
我不想就这样轻易的放弃
让人看不起的感觉。

完成SPM 是我现在的目标之一
明年就只有1年的时间了 没有再多余的时间让我继续玩电脑
没有时间再让我继续这样 每天 吃喝玩乐。

虽然预知明年会变个宅女吧 opss..
算了 没关系 完成spm之后
有多余的时间让我做我想做的事。

话说 前天新加坡新闻报道说
那个关于中国女生捏带兔子一事。
想说我看了那画面 果真 一直想起!!!
那么残忍的对待 OMG!!!

结果今早一直吵老妈给我买兔子,
我想养!!!毕竟曾经养过,
结果妈咪说 我们养的都是被猫吃掉>_<
想说 因为这原因 导致我讨厌 憎恨猫
不管什么猫 看了就是讨厌!

今天距离星期日还有6天 开心..
不过 星期五咱们就开车回去了..
sien 咯><
没得online 算了 就当作去旅行好了。
把小宝贝放在家好好休养吧^^

突然想起重要的一件事 我干儿子说
我最近老了== 就连阿宅也那么觉得 OMG
不知道是不是熬夜变成这样 还是 自己的头发越来越auntie咯==
整个就是 很..不知道怎么说><
我不要变老类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2 条评论:

  1. 我觉得还好吧
    你就不要想那么多拉~
    早点睡ZZZ

    回复删除
  2. 我也不知道..唉== 烦死了啦><
    告诉你 我发现到他刚刚来观看我的部落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