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Depressed mood♥

I am very very angry now..

cant explain my mood..

and cant control my tear..



等了1个小时 结果 ..走路回家!!

真的很不爽 很不爽。

有谁会开心? 白白等了一个小时

站在那里 傻傻的等 就连唯一的希望也破灭。

死人鬼电话!!把我最后一个coin吃了

最后呢 站在那里等了老半天 才走回家。

一句话 说记错时间了 就算数?

即使是大人 就没做错过事吗?

都是我错 全部都是我的错!!




在别人眼里 我也是是个 野蛮 被你们宠坏的小孩子。

但 我也有我的脾气 。

生气有错吗!!!

你们觉得我在外人面前很丢脸吗?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