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cancel ﹌




















原本de plan 已经cancel了..
因为一句很累 ``
算了








我知道TA 真正喜欢de人是谁了
唔...
TA们的关系 已经超越了好朋友de关系
但 却成不了情人de关系。
我知道 TA们是有机会在一起de=)









我知道 也许 我只是一时觉得孤单才喜欢TA。
一时 冲动才喜欢TA。










但 我会整理好这些事 别让这些事把我de心情弄得一团糟。
不想再因为一个错误de开始 把以后de我变得伤痕累累。










星期日 恩!!!
将会是个不错的Sunday,
老妈终于答应给我拉回直发了。
兴奋有没有 ^_^
再三的考虑 是不是该这个假期把头发拉直,
但却不想把那短短的头发给弄直!!










再不然 等到6月的假期再做打算?
想说 我也不知道 囧










生日一天一天的逼近
今年 不庆祝了 =)






今天与亲爱的一起唱K去
谢谢你们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