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HAPPY NEW YEAR♥


今天 不知道什麼风吹来 阿爸直接问我有没有空 教我驾车去

真个很开心!!! 结果 就把功课给丢下了 =.=

原本是我负责载弟弟去tasek的 但 ..

最后阿爸说回家拿P牌比较安全..

就变成爸爸当"司机"了 ..

弟弟下车之后 阿爸载我到那个空地去学..

整个就是.. 怕怕..

因为 阿爸说..:我不能那样弄那个驾驶盘的,

但 教我驾车的那个人是这样教的==

+上 我最差的退后 整个是..无言..

阿爸很难以置信 我能考到..

而且 auto牙的坏处!!!我知道在哪里了..

就是 驾车的时候 只能用一个脚,

不能2个一起踩 像手牙那样 因为车里面的零件会坏道完!!!

我就..很不习惯..>.<"

说了几句 阿爸说 蹋油 不知道我的脚做么

既然踩很多 =.= 阿爸整个吓到说 驾将快做么!

我很理所当然的说:

你不是叫我+油的咩== 踩一点没走不久多一点咯 lol

之后阿爸还叫我退后 还有parking 我整个就是...

遭透了!!还害阿爸笑掉大牙!!

我说 我学parking的时候 都 不是这样的,

因为我们是看着柱子parking的

没有柱子 我不会 =.=

至于退后.. 更加不用说..

之后 回到家3点 冲凉准备下 就和亲戚们去吃团圆饭 :D

想说 真的很好吃 >.<

yummy !! 之后 就去叔叔家 看戏什么的

之后 妈咪不知道怎么说去因为 我的堂弟写了张纸

里面写的都是英文 :

什么hard working everyday ,read and study ..

就是说会努力读书啊 什么的..

因为他姐姐拿了全校第一名!!

好棒啊!!羡慕死了..><

我也想 不过 也许不能吧?

还有他们教了我很多读书的秘诀 :D

恩!!我会努力的 为了自己 而且也最后一年了

一定要拼到底!!!

至于baking life那些呢.. 不玩了!!

其实 回想一下 我说了 今年不谈感情事,

不过 不知道为什么 昨天 其实 我再次了想起他

真的该放心了 那么久了 我为何 就是放不下?

其实 自己心里也是对另一个男生有点意思

只是.. 不了..如果有缘的话 我们会在一起的..

至于友谊 我一定会好好的把握

因为 我现在只剩下你们几个了..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风风雨雨

还有 虹 谢谢你 曾经对我们这么好 你也要好好的..

好啦 我改上床睡觉了

明天还有很多节目呢 :P

EVERYBODY HAPPY NEW YEAR :D

祝你们 :

爱情顺利,学业进步,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没男女朋友的 就是找到另一半咯!

还有我的部落格人气也要直升啊 :D

wish u have a nice day :P♥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