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谢谢我的男人 XD✖

2-9-2010

第一次和我的男人有点小争吵

对不起.. 我错了><

弄你心情不好 既然还..

不过 最后 我们还是以快乐的结局收场

3-9-2010

今天一大早起来 只能说 整个人很不舒服了

最后 硬撑去学校><

结果 终于顶不顺了 回家吧

就这样 去pejabat 找老师 结果 那些老师不知道跑去那里了==

之后 等了好久才找到那个bertugas的老师==

结果 等老妈来 话说 差不多等了半个小时==

我真的是快疯掉了><

之后就去看医生 结果 拿23号还要等半个小时==

ok咯老妈带我去吃早餐

结果是超级无敌的pekce的 人家不舒服了他还一直说话

还要我走来走去 好笑吗你==

then 之后回去看医生的时候还没到我><

话说 我又等了多一个30min ==

结果终于到我了 还不要紧 还在里面等了差不多15min><

结果 医生说 他还以为我手足口症==

吓死我 好在没有 不然要住院==

之后回家吃了药 就躺去睡觉了

说真的 自己真的比猪还有猪啊

既然从11点多下午 睡到傍晚5点==

起来的时候 还真的很累..

之后休息下 陪我男人sms xd

莫名其妙的好多了.. 之后老爸7点多回来了

看到我 还说了一句话 我傻眼

他说 甘愿了咯,去看医生了

还摸我额头 看我有没有发烧 XD

老爸 你很久没有这样关心我了 ><

我想和你说 我真的好多了 最多答应你不再熬夜了..

结果 差不多9点多老爸出门的时候就叫我下了==

我想说 这样早 人家玩不够啦><

结果 等到11点多他回来我还在玩==

他很像在赶羊这样赶我去睡 真是的

之后 现在就是晶..

我真的是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们不是不跟你说 我们什么事情

我们sms你 你又没回

我们真的不知道 到底 是怎么了

因为 很少联系的关系才变成这样的..

我只能这样说 不要总是觉得 我们都有喜欢的人了就没理你

我们真的没有不理你

你突然的失踪 担心的是我们

怎么你就说每次突然这样 我真的不知道..

不要老是觉得自己一个人 你并不孤单

因为你还要我们 我们会陪你的

不是说 我们不陪你 是我们真的不知道该..

---------------------------------------

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觉得和我男人变得有些冷淡

原来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

不过 谢谢你 体谅我

现在还是和一起一样 么么

❤我爱你..❤

========================

04-09-2010

我的假期已经开始咯

突然想说 做么每次我生病的时候

隔天都是假期的 ==

害我想偷懒都不能啊><

真是的..

我很期待 我的男人 可以来找我

男人 我在等你的回复呢 XD

么么..

现在 最重要是快点把病养好

到时候要去那里都ok了..

刚刚 我亲爱的啊慧 叫我去吃火锅

因为咱们的酷哥生日

说真的 我想去类 不过 我很多东西不能吃

还有我最爱的TOM YAM

看到你们吃 我真的很想吃咯==

没办法 最近比较馋嘴 XD

就这样啦 我要去吃药了==

超过时间了><

星期二才update xd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