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吃火锅去XD


5-09-2010

那天 咱们一大班去吃火锅

结果 咱们的一大班就是只有 5个人 >.<

还真的是啦 有点无言地说 =.=ll

我第一个到那里 结果就看到阿宅他们了

woo 阿宅驾车来 还真的是有傻眼的感觉==

之后 啊慧也来了 是久一下下的咯xd

之后还以为 只要我们4个人

不管了 就开动把^^


啊then 阿宅去抓虾来了 xd


之后 龙山就跑来陪我们一起吃了 xd

吃到一半 老天对我们不错好下^^

既然跟我下雨><

真的是 结果 又换位子==

之后 我和庆发 得空得去挖看有什么好料吃

结果 发现..


那个阿宅咯><

既然把这个丢下去tom yam那里 好在我不能喝><

之後阿宅還被封為垃圾車這個名字== 真的是有點無言了一些些


7-9-2010

昨天 和我的男人 在一起1個星期了><

不錯開心地說 也慢慢覺得是很幸福的

雖然 有時候 我弄他生氣了><

有時候 我野蠻些了

但是 他還是很大方的原諒我了..

而我呢 有時候 就算覺得自己過分了

也只能說聲 對不起

其他的 什麼也做不了

感覺自己真的就像個廢人 人家能為了你 做那麼那麼的多

而我 卻是 什麼都沒有做

我真的搞不懂 我自己 是怎麼了><

發覺自己 有時候 真的太累了

不知道為什麼 就這樣覺得..

沒辦法 只能說自己有時候真的是 真的是想太多==

女人為什麼總是這樣


明明就沒什麼 為什麼總是要想那麼多


我 真的越來越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男人 我知道 你為我做的 為我改變的已經很多


而我 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真的只能那樣說自己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