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倒数2天


恩 开学了 过回以前的日子..

读书 补习 上网

又是1天了 很快的 时间又过了

想说 还有1年又3个月的时间 是时候和学校say goodbye了

死期是时候来了 

我的国语 英文 数学 样样死的很难看><

不过 我会尽力就是了..

最多 不碰电脑 把电话丢在垃圾桶里

还有把我的床给收起来 不睡午觉

把这些时间丢去读书就好了

恩 就这样吧 时候该好好分配自己的时间了..

---------------------------------

倒数2天 中秋节 XD

不错不错 那天 三姐夫生日

也是我阿姨注册的日子

想说 阿姨啊 你要幸福啊..

知道吗?

还有 过年我会回去帮你做家务的啦

你放心 最多 你给我做多几次mask就ok了 XD

嗯 虽然那时听你说 结婚之后你就会住IPOH

你老公就会在新加坡做工

相隔2地又是另一考研 不过 我相信你们可以的..

还有就是 快点生个baby给我玩><

虽然说 另一个阿姨的预产期是今年12月31

不过也是快了啦 XD 又有多一个cousin了..

不错不错 这感觉 so nice

那天 阿姨来我家 结果和阿爸说起了

问我以后要做什么 我直接...

无言 我不知道类 对于现在的我 还是没什么目标

老爸说 如果可以 回去perak开店做生意

因为公公哟留下店面来..

不过 我想还是不了吧

比较喜欢自己一手搞出来的..

啊then 妈咪那里就说 叫我做美容和阿姨一样

我想说 不要啦 我不是很有兴趣

不过 给我选择 我还是会选择毕业之后 继续读书..

恩 这个就是我的目标..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