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知足常乐..



















没错 很快10月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慢慢流走
可想而知 自己却还在那浪费那一分一秒 做一些无谓的事..

那天老爸终于把 VIVAZ PRO带回家给我
那心情 是突然的兴奋到极点..
虽然早早和老爸说我要黑色 BLACK COLOUR
结果他跟我带WHITE COLOUR回来==
没关系 我只能说 我知足了..

恩.. 最近 想了很多 也觉得自己在班上真的有努力的去听课了..
可是 最近一直很想去唱k
那下个星期就找天去吧XD 话说 我有11天的假期
因为我老弟他们PMR XD
不错不错 趁这个假期很多东西要做..
在家读书 当然少不了娱乐 唱K 还有补习..
不错 发觉自己越来越喜欢补习了
而且很喜欢学国语== 而且是非常有兴趣的那种
至于英文 虽然有兴趣 但是也懒得去学习><"

突然想说 我那天发神经似的
把自己圈圈的头发梳直了 OMG==
怀疑自己是不是疯了啊 天呐
我既然那样做 现在很后悔==头发变得不圈这样了..

1个月了..时间很快
回想过去 恩 很多东西回不来了
所以 我选择往前看吧..
不想给别人说我有多假多假
明明那就是我真实的心情 为什么要这样
真的不明白 你们是怎么想的

最近越来越爱 萧亚轩的 倒数
明显显露出 我当时的心情
不错不错 终于找到一首适合我心情的歌了..~XD


MY VIVAZ PRO XD..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

  1. vivit~~!!親愛的你電話很帥地說!!XD
    哈哈~有時候愛爸爸也要用行動的喲^^
    加油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