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羡慕ing,加油!!


话说这次的成绩 很离谱
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自己的成绩可以那样的"好"

最近看到很多人驾车去学校 只有羡慕的分><
我也想啦!!kns 那个undang几时才能pass啊!!

还有那那那个能当作我的推动力的人 想说是不是已经没有用了
其实 每当大家还没放弃我时 我都已经开始放弃自己了
不管什么事情 都是一样 有时候 觉得自己好失败 测测低低的失败
在这个世界上 我输了 总是总是半途而废

下个星期一 考科学 我只能说 难道要我再次的放弃?
我真的不知道 所有的科目 到现在为止 我只认为我的English paper's result会比较好
其他的 我没眼睛看了 就连华语 我也测底的退步到极点!!
也开始发觉 也许是因为在fb发表的东西 都很简短 再不然就是 不能够完全表达出我想要说的意思!!
对 一开始自己的表达能力就不怎么强 +不勤加努力的读书
多看点文章 学多点名句 成语等 就不会搞成现在这个结果了
后悔一切太迟了 再多么责怪自己也没有用
接下来就考 BAHASA CINA paper2了 名句 我得努力的背!!
既然29号还有1号没有要考的科目 就在家努力的读吧!!
4天的时间 希望我能够好好珍惜
就像这次华语作文的题目 "人生不能重来"
发觉自己写的似乎离题了 也很像小孩子在写作文这样 丢脸死了!!!

而且那篇作文字数必须在400-600之间
想说 都是因为我 一直重写重新 结果 交上去的字数也许只在100-250直接
离题目所规定的目标差太多了!! +不够时间让我思想
总的来说 已经没希望了

BM呢?听说这次我考的非常烂
为什么 每次临时抱佛脚 临时才给tips 结果在补习的时候 拼得你死我活
结果回家连休息的时间也没有 就要准备开始背了
羡慕啊慧 杏的头脑  很多东西看一眼就能记得 而我的呢..
唉 太久没有用生锈料>_<

话说明天23-10-2010 小学聚会XD
虽然很少人去 但是至少还能聚一聚

最后在这里 祝福某人 一个月了 得来不易
幸福是自己争取的 恭喜你 已经争取到了
请你好好的珍惜她 她是个好女生
加油!!幸福的大门永远为你而开^^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