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感触一大堆~~♥




















first , i want say thx all ppl come my blog and praise..
and then thx all my dear friend comment in my blog..
the last u can follow my blog,just can enjoy my blog XD..


今天早上的心情比往来清醒的多了XD 
总的来说 我喜欢这样的我..
吃了早餐和没吃早餐的分别在于这XD

莫名其妙的想当播报员了 OPSS..
其实这行也不错啦 不过我不适合==

刚刚玩了这个XD








天呐!!!话说 我很气就只能长多1cm咩==
不过 距离58KG..还真的是有可能的..
OMG,二话不说 现在就别暴饮暴食了我><
最近都一直这样 真受不了这样的自己..
试问自己 他妈的 陈宝琳 需要那样堕落吗?
不想跟自己的身体过不去..

这星期六原本打算去考undang 不过话说 老妈约我去吃sakura XD
兴奋无比XD 不过 我的减肥计划 唉..
难道又要延迟吗?我不想啊><"
不过 我想去EAST COAST地说..   跑步+走走+骑脚踏车...最后是呐喊!!!
把心中不愉快的东西通通喊出来!!
啦啦啦..我要变成一个没烦恼的人 NO TROUBLE around me XD!!
i just wanna happy around me ^^

原本趁这假期想叫阿姨带我去印尼走走..
结果call他他说他要他朋友带才会去..真的是有够无言呢=.=  ........
反而被他说 怎么不来gentting..什么什么的>< OPSS..
我知道舅舅还有阿姨他们前几天去 可是我怎么知道我突然放假==
好笑嘛你>< 而且没人陪我玩刺激的你又..算鸟><""我不要去啦..

老妈还很好笑的说 叫他来新加坡啦带我去玩><
话说 等下又她说新加坡有什么东西好玩哦==
还真的有点扫兴..><"
所以全部算了 skip skip skip ..回到原本的计划,就是在家当宅女XD
读书+undang什么的..好好利用这时间..
利用这宝贵的时间,来规划未来XD
masa itu emas,【口试的时候既然忘记这个==】

最近发觉 我的国语进步了XD
不错啦,虽然自己不是很厉害 但是我相信 我可以的..
至于英文..ERM..这个嘛..
我有任务寄托给MISS CHOO SHU MIN XD..
拜托你了..pls..

话说 这个月很多人生日 如今我在倒数很多人的生日==
我干儿子的 shiowling  shumin 月光虾还有我最爱的老爸..
那天老爸和我说了很多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我在敷衍他似的==
还说他有疼我们 我们没有疼他,
我想说 我们疼你不一定表现出来的.
恩,心中在想老爸你的生日我们该怎么帮你庆祝呢?
有时候想太过于普通了,我也不知道该怎样了..

最近在FB发表的东西真的很赞XD
不知道做么 突然来了灵感 想写什么就写 也不管那么多了..
你们按赞=在支持我就好了XD

刚刚发觉到某位男生很像"他"咯
不过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啦..
只想完成我所有的plan就ok料..
其他的在看吧..                                 
加油:XD



i tell myself i cant lose in my life.
just tell me i can do..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