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曾经的9个人。

曾经9个很要好的姐妹,曾经一起度过一切的风风雨雨..
如今我们却各自高飞..
多么的怀念 始终回不来。

最后一次的合照:


亲爱的Michelle结果的时候,
现在剩下的只不过是一些美好的回忆。
我们不会再像从前那么的要好。

谢谢你 亲爱的 李敏虹
谢谢你 以前那么疼惜我
谢谢你 以前对我那么那么的好
谢谢你 曾经对我的照顾

认识你很开心, 能作为姐妹真的是一直缘分。
虽然如今我们2人各走各的,
不管怎样 希望你接受我和你说的谢谢。
不仅如此 想和你说 对不起,
也许 我欠你的太多,
这一辈子的债始终换不了,
就让这一切让时间冲淡吧!

最终的回忆:


咱们3个人去chocolate fair,
那天真的很开心。

这一切我都不会忘记 你对我的好 我会记得的...
李敏虹 谢谢还是谢谢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