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最後一次♥ I'm sry

不知不覺 覺得時間過很快 倒數5天假期就結束了
我的undang還不肯去考>_<
其實 我想說 我已經害怕面對失敗了
這樣多次料 都不pass ....  再不怕我看真的要去跳海算了..
現在只能學某人一樣 連續2天努力的讀!!
我知道 他是我的動力 只有他 我才可以經我全力努力
不過我相信我的付出 一定會有結果的..!!!XD

昨天看看過往留下的回憶 我哭了 開始想你了
心中的那個始終是等待不到..













說再多也沒用,變了就是變了..
怪自己當成對他不好 總愛無理取鬧
也許 距離也是一個真正的問題
相差900KM的遠距離愛情 試問會有多少個人能成功
對很多來說 遠距離愛情簡直就像個笑話!!
不錯 但是很可笑 偏偏我就是要去愛
結果呢 始終經不起考驗..
很多人說我傻 幹嘛選哪樣遠 又沒見過面的
因為 "感覺" 對我來說 要愛情裡面感覺最重要
沒有感覺 什麼都別說..
也許我太習慣依賴著感覺 結果什麼都跟著感覺走..
因為這樣 我們吵架了
因為這樣 我們冷戰了許久
也許因為這樣 感情變質了..
也許你從來就沒愛過 只是單純的喜歡
甚至你連喜歡都沒有過..

還記得當時親愛的晶不開心..為了哄她我既然把這照片post上去..


明明不想給他看到 但是他還是看到了>_<
還按贊=.=ll整個就是..
雖然覺得很丟臉 不過我還是豁出去了..
我記得 很多的回憶..也許你已經不記得了
但是還是一句 謝謝你
你留下給我的 只是那美好的回憶 我永遠記得...♥

不過有些時候還是該清醒了..
我知道 也許我在這寫的東西你的GF看到會生氣 吃醋
恩 這是我最後一次寫了..從你離開的那天以後
我忠心的祝福了你..wish u happiness..

有付出必定有收穫 !!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

  1. 親愛的~那種男人你應該恨死他!!XD
    很受不料他咯 =@ 真的是啊
    他不是你的動力!我們才是XDXD~
    哈哈啊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