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火山爆发喇!!!

现在的事情简直是快气的爆炸了!!angry NOW!!
气某人不懂得珍惜,难道不是你的东西就可以这样不珍惜吗?
你家有钱你家的是,说那么多,有本事就自己买一个还借来干嘛!!
什么叫做不会坏!!我讨厌死你了SHIT GUYS!!DAMN!!
如果我的小宝贝有任何散失唯你试问!!

现在正是要火山爆发的感觉!!
cool down pls..!!我要control我现在的心情!!
因为他这样 不值得!!
我会珍惜,i will treasure anyting dont like u!!
u is shit gusy from my heart!!

现在只要我的小宝贝没事就好了..
我最疼惜的4个小宝贝,你们犹如我的命根啊!!
这你根本不知道,以后不管什么东西我never不会lend u!!
自己的东西当宝,别人的东西当草..
那么有本事就不要说多多,去买啦!!说到那么好,什么什么的..
有钱就买啦!!没有钱diam diam la u!!shit guys..no no no,he not a guy is a gua!

11/10/2010
today, i wake up early. because got tuition..
then 12.30 p.m go station one meet 4pd2's student revision m.m and find the oral test's dokumen
after order this one^^


这顿饭花了我RM20 话说我家产只剩RM16><
原本打算这个星期每个人出RM100去酒楼庆祝阿爸生日..
不过我想 还是可以依旧进行..
现在也是时候plant一下了..原本还想说买secret 的cake,
话说妈咪说很贵><" 还说 神经病啊你 ==
I NOT CRAZY LO =.=ll aiyo ,u dont understand la..
话说 后天就是我cousin SHUMIN CHOO's birthday了..
还有虾虾的生日..恩..
在这里 祝shumin 身体健康+学业进步+找到好的一个BF啦XD
虾虾呢 就祝你找个好女朋友啦XD +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睡眠时间不要颠倒就好了>_<

啦啦啦..话说这几天晚上睡不着..
嘴巴痒就拿这个来吃>_<好大的一碗
发福了 我知道OPSS..不会有机会我会去运动下的XD
今天jun min 问了我undang怎样了,结果我说我没有去考 ><"
说真的 前几天真的很浪费那些时间..
转眼间 很快的 明天最后一天holiday了..
星期三开始开学了 而我一直还以为星期四开学==

那天..CHIN LIANG CHONG fb上问我 几时开学
而我也很有自信地说 星期四啦 OPSS..
他以为我还玩玩的呢><"  结果我很认真的说一句 我骗你的话 我出去就给车撞 OPSS..
怎么办!!结果事实证明了 是星期三开学
那天小神 还有Jeremy 看到我留言还不帮我 >_<我看我真的要去撞tiang 料..

给大家看看:

这个是亲爱的啊慧做的XD 看了我真的流口水咯><"
超级想吃的..

后天开学之后的的确确要考试了,为了继续读college
我会尽量加油 努力争取去到PD1
我知道 机会很渺茫 但是我还是得试..
online的天数也渐渐的减少了..
为了我的成绩 忍忍吧!!

好啦 最后要和大家说声晚安了:
GOOD NIGHT EVERYBODY..
现在时间 01:07 2010-10-12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1 条评论:

  1. 親愛的啊~冷靜些
    誰惹到你啦 ??
    阿慧做的真的很美味!!哦我的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