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4PD2❤

现在的心情是有那么一丁点的小兴奋地说^^
放学前得知国语的成绩 40分 不错啦!!
刚刚好及格>_<心中的大石头终于放下了..

话说PD PD我的perdagangan paper1似乎有点..成绩应该不是很理想地说..
至于paper 2 嗯..正好有1个小时的时间给我读,怎料..
我只会前面的== 后面的就.. 7分以上空空的>_<
因为我已经放空+来不及做了..

想说今天 我看到班上的同学都在考paper 2时睡觉了
我有吓到== 当我做完第二题时转过去旁边..
OMG 怎么全部倒下= 。=ll
我想说 等下大西瓜哭了怎么办 T.T
我们不要让他失望 加油加油 PD2你们一定可以做到的^^

接下来 隔几天都holiday XD
其实是我自己放假的,在家读华语^o^
哈哈 话说是这样啦 不过要看我有没有那个心想要去读..
星期二回去学校考华语paper2 加油啦陈宝琳^^

最后就是 我的FB被禁止回复所有的comments了==
因为 贪玩2个字 opss
他们说也许要等一下子或者几天 趁这几天 就这样吧
好好读书 等到 ..假期的时候 来啦来啦 我非考undang不可!!!
哼 我要驾着老爸心爱的老铁马去学校 啦啦啦..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