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受不了..




















话说 我已经cant tahan 现在这个发型了..
那个auntie头迟早让我抓狂>_<
现在只想头发快点长 那么我就可以顺理成章的把头发电直+_+

昨天 和亲爱的啊慧说了很多
原本是我要开导他的 结果变成他开导我 现在想起来真的有点好笑 ^o^
不过话说回来 也不知道为什么变成这样咯 =.=

期待星期一的到来XD
因为补习完之后就去station one 和亲爱的4PD2的同学温习功课
不不不 是帮忙他们找资料XD
还有解决数学的问题
此刻想起 OMG 昨天老师和我说了一句话 这句话一直在我脑海里转呀转
"不要因为一棵树 放弃整个森林"
这句话 现在很明显的感觉在说关于爱情
但是事实上 老师是和我说我的数学 由于一直专攻最后一课
结果发现 前面的东西都忘光光了 OPSS..
怎么办好啊+_+  对不起我亲爱的的老师 我把你所教的东西都还给你了
答应你 下次不会了 也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昨天老师去载Kelvin的时候 就说女人是善变的..
我说 男生才是咯 说变就变【心】
结果 老师+阿宅+Kelvin 就说 女人比较善变
还说 那么以后我的男朋友跟我求婚 我答应之后 隔天说不要>_<
结果就要男方再去买多另一个戒指 浪费他的钱 = 。=
你们这招也太过无聊了吧 这种事情也玩玩 我快给你们气死了 !!!

接下来 想说的是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特别喜欢10-10-2010这个日期
莫名其妙的感觉 这个日期好熟悉
可是始终想不出对我来说有什么很重要的意义还是什么吧>_<

THE LAST,我要说的是旁边那排我update 了XD
那个pic 那里可以contact my sister's FB,
只要点击一下下就可以了XD
接下来有空是时候吧全部东西都给换掉了..
应该说是有新的开始XD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