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考试开始咯 P:




















终于舍得更新我的blog了,昨天考了国语整个轻松多了^^
虽然 读了一大堆 但是 一进了考场
整个是 紧张到全部忘记到完==
karangan 当我写到第四段的时候 才想起第一段的东西
那时候已经太迟了 it's too late..
所以 全部乱写一通了 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写什么==
然而我想说的是 既然都考了 算了吧
怎么烦也没办法了 pd3的大门等着我过去 我知道 但是希望其他科目可以帮到我

今天的English paper 原本老师给了一篇文章要我们读
结果昨天我家10-6点没电 我看错surat 还以为是没水 OPSS..
then 回到家 是有够暗 +睡个午觉起来 准准6点了==
不过 到了6点15才有电 之后就on my computer
找my mother's essay 结果!!我只读了前面3句 后面的全部give up
就想 算了吧 自己写 像小学这样
就写 she has a long black hair, big nose什么的==
不错啦 我就是小孩子嘛 不能咩 XD
还有一个是写peach的 只能说 唉 我的英文是有够烂的!!
不知道该用什么连词那些 全部想到国语
不然我就是写 I can 再不然就是 u also can
还甄佩服自己 可以那样写咯 分数应该也没差吧

至于晚上 当然是帮老爸庆祝生日啦
吃了RM150 不错不错 也很好 还有最爱的crab ^^
照片来着 :



回到家后。。



our family XD
还有一个brother他死掉了=】

总的来说 很开心 虽然 话了不少钱
但是值得的XD
希望爸爸have  a good health ^^


明天的moral paper 我准备死在战场上了==
opss 明天打算5点再起来读 希望不要再赖床了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