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考试期间。

话说我2天没动到电脑了,不错不错!!
我已经开始进步了,
倒数4天 阿爸的生日XD+我们form 4最后一次考试
可以说是大考吧 对我来说><
想说 我现在已经开始努力的去读
没办法 就是喜欢这种临时抱佛脚的感觉
次次都这样 不然我的头脑装不下任何东西!
想说 星期一补习还有听写 18题
opss 怎么办啊!!听写+作文+bi很多都要读要背
这次考试不知道怎么考了 我看可以去跳海算了

现在 不知道为什么 想到一大堆的东西要读
头脑就快疯掉了!!
算了 我的书本就是我的男朋友 我要珍惜他
我要得到多多的知识knowledge!!
虽然还不知道以后的目标是什么
但是 现在就想专心的把学业完成!!
为了自己 为了阿爸阿妈 我会尽量完成这一切的一切

原来我发觉很多我学校的人来看我的blog XD
哇哇哇 开心死了 谢谢你们啊..
虽然我只知道一些些罢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啦!!

我才知道 原来你们知道那么多事情的
我不说并不代表你们不知道 对么XD
最后最后 我将会2个星期没online
总的来说虽然考到11月 但是期间有假期
印度人新年XD
可是重要的科目都是在假期前考的 OPSS..
我会尝试做的最好的!!BEST
11月再回来更新我的blog+fb了XD
大家加油了 还有4PD2's student !!
希望全部明年还能同班!! 欢迎光临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